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王洪斌:加快进度 提高质量 坚决彻底完成审计问题整改

2022-10-18 10:49:32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李成义 庹兴亮)10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主持召开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我市2021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问题整改情况、2022年第二季度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整改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整改推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尚生龙,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赵旭参加会议。

    在听取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后,王洪斌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建立健全审计查出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借助此次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督、规范权力运行。要加快整改进度,提高整改质量,对整改工作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坚决、彻底完成审计问题整改。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整改审计查出问题的过程中举一反三,进一步探索完善工程结算、行政审批改革、行政执法等领域的体制机制,降低发展成本,推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不断提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