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长专题 > 重要活动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走找想促”活动第二次调研情况交流会召开

2023-07-20 09:29:55  来源: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坚持问题导向 突出成果转化

    全力推动“走找想促”活动走深走实

    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走找想促”活动第二次调研情况交流会召开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全媒体记者 王姣 邵颖)7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走找想促”活动第二次调研情况交流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省委有关文件会议精神,通报全市“走找想促”活动推进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推动活动扎实深入开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洪斌出席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720092935.jpg


    会议指出,全市“走基层、找问题、想办法、促发展”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迅速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强化行动自觉,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有关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上下联动、部门联动,不断完善问题摸排、问题办理、考核等工作机制,推动活动走深走实,一批问题正在化解,一些措施先后推出,一批典型不断涌现,“走找想促”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浓厚氛围,在思想上与省委、市委部署保持一致,着力解决“走找想促”活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提高本领,坚持领导带头、全员参与,坚持学习政策、做好功课,坚持“四不两直”、扑下身子,坚持不耻下问、以民为师。要进一步聚焦问题推动发展,认真查找问题,全面梳理问题,聚焦重点难点问题,突出成果转化,提高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统筹立足发展,把“走找想促”活动与稳增长促发展、巡视整改、铁腕治旅、控违治违等工作结合起来,扎实推动全市“走找想促”活动高质量开展。

    会议要求,务必更加聚焦发展进行调研,围绕张家界资源优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如何抢抓机遇、未来产业如何提前布局等内容多出调研成果。务必创新调研方式方法,在走下去的同时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探索更多行之有效的调查研究新思路、新方法。务必规范调研成果转化,深入开展调研成果论证,切实提高调研成果质量,提升调研成果转化实效。

    会上,8家市直机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围绕“走找想促”活动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市领导田华玉、欧阳斌、王令波、李传荣、廖国豪、刘卫兵、杨洪峰、吴文海等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