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

2021-04-03 09:59:5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2日讯  (记者 朱未)  4月2日上午,全市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传荣,市级老同志杨流芳、陈美林、刘德湘、莫辉华参加会议。

    1617674411124387.jpg

    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突出政治引领,持续用力抓好离退休干部“三项建设”,教育引导广大老同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年在市级媒体宣传72篇,形成了榜样带动、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力的推动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大力开展了家庭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农村、进企业的“五进”活动,实施了“个十百千万”隔代教育工程,紧密结合“关爱明天、普法先行”普法教育活动增强广大青少年的法治观念,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绍建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用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文化传承弘扬尊老爱幼传统美德,统筹运用好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老干部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关心下一代、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他强调,要发挥制度优势,把老干部有效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调动起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改进服务管理,努力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教育引领,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坚持以党建带关建,把关工委队伍建设提升到新的水平、新的高度,奋力开创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