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当好表率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推进会召开

2022-05-09 09:59:5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朱付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7日,全市机关党的工作暨“四看四比四提升”主题活动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出席会议。

    过去一年,全市机关各级党组织担当作为、务实进取,积极破解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不断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实施支部“五化”提质工程,着力提升群团工作和文明创建水平,深入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紧紧压实党建责任制,基层基础不断夯实,成效显著,亮点纷呈。

    刘卫兵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大自觉扛牢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要突出真抓实干,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上作表率;全面深化党建引领,聚焦工作主线,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上作表率;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在践行新时代群众路线上作表率;创先争优打造品牌,在机关党建“四看四比四提升”上作表率,着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凝聚全力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完善工作机制、配强干部力量,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全媒体记者 朱付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