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对标对表创建要求 抓实抓细创建工作

刘卫兵到桑植县督导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2022-05-12 09:42:23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向文 通讯员 高丽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10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卫兵到桑植县督导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刘卫兵一行先后来到刘家坪白族乡、利福塔镇、澧源镇,对照创建工作标准,重点对餐饮、小作坊、敬老院、学校食堂等场所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生产过程、经营环境等情况进行督导,详细了解食品原料采购、进货验收台账、从业人员管理等情况,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督导中,刘卫兵强调,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省委、省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具体举措,抓实抓细创建各项工作;要对标对表创建要求,查漏补缺,逐项抓好落实,提升食品安全的质量,奋力推进全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要加强食品安全宣传与舆论引导,广泛宣传创建工作,提高社会公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要以此次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为契机,全力解决群众关切的食品安全重点和难点问题,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带来的成效和变化,让百姓真正吃得安心、吃得放心。(全媒体记者 向文 通讯员 高丽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