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委

深化合作 互利共赢

廖国豪率队赴湘西州考察绿壳蛋鸡全产业链发展情况

2022-05-13 09:56:5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曾甲长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11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率队赴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古丈县考察绿壳蛋鸡全产业链发展情况。湘西自治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丈县委书记邓晓东,古丈县委统战部、市投资促进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市宝庆商会相关会员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及座谈。

    廖国豪一行先后来到湖南安安生态农业科技公司湘西基地及部分小养殖户处,实地参观绿壳蛋鸡现代化鸡舍、饲料库和生产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绿壳蛋鸡品种、规模、经营销售等情况。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廖国豪重点了解了该公司与古丈县及当地政府的合作模式、支持政策及产业发展优势、项目规划布局、助力乡村振兴等情况,介绍了我市农业产业化、招商引资有关政策及广阔市场前景,表达了双方今后在绿壳蛋鸡孵化生产销售、物流仓储等全产业各链条方面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积极意向。

    据了解,湖南安安生态农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省内常德、岳阳、益阳和江西萍乡、湖北宜昌等地拥有大型养殖基地5家,现存栏70万羽,日产绿壳蛋50万枚左右,是我省最大的绿壳蛋鸡养殖户和经销商之一,其湘西基地于2020年4月动工建设,设计存栏20万羽,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单体绿壳蛋鸡养殖基地。(全媒体记者 曾甲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