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高靖生到桑植县督导防汛工作并调研外贸企业

2022-05-07 10:02:26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向文 通讯员 李卿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5日,副市长高靖生来到桑植县督导防汛工作,并调研外贸企业。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李文化参加调研。

    “每天有几个人值班?”“降雨量达到100毫米时,水库水位会涨到什么位置?”在马合口白族乡双泉水库,高靖生实地查看双泉水库水域情况。高靖生要求,管理人员时刻关注雨情汛期,加强值班值守,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做好预测、预警、预报工作,落实各项防汛措施,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随后,高靖生一行来到桑植县防汛指挥部,仔细查看防汛台账资料。

    “公司的产品主要出口哪些国家?”“年销售额可达多少?”在张家界瑞大家具有限公司,高靖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走进生产车间参观,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家具制作流程及企业在疫情影响下的生产经营、外贸出口情况和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高靖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倾听企业心声,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梳理研究企业反映的问题和诉求,主动宣传、落实相关惠企政策,尽心尽力为企业提供更多、更大、更优的服务,精准落实各项政策,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外贸稳定增长。(全媒体记者 向文 通讯员 李卿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