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持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 推动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

万东率队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2-05-13 09:53:08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滕子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11日,在第三十二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副市长万东带领相关部门走访永定区残疾人服务机构,了解惠残政策实施情况,慰问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

    万东一行首先来到康籁星康复中心,认真听取中心建设和管理运作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康复设施环境和康复教学设备。随后,在桐花树康复学校,万东仔细查看了学校硬件设施配备及使用维护情况,询问残疾儿童治疗康复情况,并对护理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在爱心林启智学校,万东亲切看望了该校在训的孩子,深入了解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和孩子们的康复训练情况。在市怡智家园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万东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建设运营模式和发展状况。

    走访中,万东勉励各服务机构和教职人员再接再厉,树立高度的责任心,积极探索推进更加优质有效的教学方法,持之以恒做好残疾人康复工作,尽力帮助更多残疾人得到有效的康复训练,帮助他们早日康复并融入社会。万东强调,要继续积极落实各项帮扶措施,改善我市广大残疾人生活状况,持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用心用情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全媒体记者 滕子伟)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