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市工安委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2022-05-07 10:01:07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陈洁 通讯员 杜丽英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5月5日,市工安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全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市工安委主任祝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新一届工安委组织机构、工作规则及各成员单位职责(审议稿),分析了当前工业安全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一些问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及其省、市近期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工安委决定从即日起至党的二十大闭幕开展全市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会议要求,狠抓责任和各项措施落实,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打非治违”为主要抓手,大力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强化安全监管执法,推动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安全生产法制宣传和教育培训,强化全员应急救援意识和预防、逃生自救知识。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高度警醒、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全媒体记者 陈洁 通讯员 杜丽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