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府

全力推进核心景区无障碍环境改造

肖红林来张调研残疾人事业发展和景区无障碍环境建设

2022-06-27 09:54:09  来源:张家界日报  作者:全媒体记者 周密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6月23日,省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肖红林来到我市,就残疾人事业发展、乡村振兴、武陵源核心景区无障碍环境改造项目等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万东参加座谈。

    肖红林一行首先抵达桑植县,就该县推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肖红林充分肯定桑植县残疾人服务平台建设、残联改革、乡村振兴等工作。他说,要发展好残疾人事业,必须做到思想上不放松、责任上不落空,对待残疾人要带着感情、特别关爱,加大人力、物力投入,以务实的态度进一步完善残疾人保障政策,推动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

    武陵源核心景区无障碍环境改造项目是省残联重点支持项目。在听取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后,肖红林强调,加强无障碍环境建设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乘着承办首届湖南旅发大会的东风,全力推进核心景区无障碍环境改造项目。他表示,省残联将继续关注、支持张家界景区无障碍环境建设,助推张家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媒体记者 周密)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