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全市政协工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2020-12-07 10:17:2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记者 朱未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2月5日讯 (记者 朱未) 12月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汪业元主持召开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彭红、张元次、褚新年、李文化、邓师煌、刘卫兵及秘书长周双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07101703.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党建、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各区县分别总结交流了全年政协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着党建、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工作以及政协如何持续强化政治引领、聚焦服务大局等方面交流讨论、发表意见。

    汪业元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和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进一步讲好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声音,展示政协新形象,开展调查研究,谋划好“十四五”规划,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助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汪业元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新任务,清醒头脑,以饱满充实的精神思想状态,探索建言资政和双向发力的新途径,不断在围绕中心任务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履职工作的中心环节,强化理论武装,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充分发挥党组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和委员的主体作用。要强化履职担当,创新履职平台和协商形式,持续加强乡镇联络组、政协机关和工作运行体制机制建设,坚持履职为民,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