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举行“政协大讲堂”第一期开讲暨政协委员读书推进活动

2022-05-09 09:39:2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652060389147383.png

    掌上张家界5月7日讯 (全媒体记者 向文) 5月7日,市政协举行“政协大讲堂”第一期开讲暨政协委员读书推进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市政协副主席李文化、陈叶峰、杨余茂、汤敬波、赵旭、陈艳静,市政协原副主席张元次及秘书长潘远忠参加。

    大讲堂上,欧阳斌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把我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引向深入》为题,带领委员们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国政协主席汪洋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批示、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讲话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聆听完讲座后,委员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依托政协大讲堂平台,加强学习、促进交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读书路上 ,你我同行”“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向上开花,向下生根”……会上,各区县政协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委员读书活动情况,政协委员代表金鑫、胡亦平、向传果、周桂琴、李威澄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亲身体验等分享了参加委员读书活动体会。

    欧阳斌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协部署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对委员读书活动的认识;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读书心得,努力打好读书基础,掌握读书技巧,提高思想水平和能力素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要把握方向、明确重点,丰富内容,拓展载体,完善制度,深化“读书+履职”,提升读书效能,努力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