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 往日回顾
  • |
  • 新闻热线:0744-8880303
  • 广告热线:0744-8880202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协

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8次会议召开

2022-05-18 09:52:4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全媒体记者 向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日报·掌上张家界讯 (全媒体记者 向文) 5月1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22年第8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王光明、陈叶峰、杨余茂、汤敬波及秘书长潘远忠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湖南省政协第五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研修班(全省市州、县市区政协主席培训班)会议精神及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参加韶山干部学院厅级干部党性修养专题培训学习情况汇报、市政协委员“景区建设与生态环保”专项视察汇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专项视察汇报、云宝晒技能第三季度活动情况汇报。

    会议还审议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委员专项视察活动方案。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丽辉]

分享: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新闻评论(共有 0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