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经开区举办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17-06-23 09:32:48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李清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0622185112.jpg

    掌上张家界6月22日讯 (通讯员 李清华) 6月22日下午,张家界经济开发区举办“不忘初心、永跟党走、我与开发区共成长”暨纪念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17位来自经开区各部门和企业的工作人员参加比赛。 

    此次活动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培养和发掘开发区复合型人才,引导园区工作人员立志在构建和谐园区、加快园区发展过程中,优化思想和工作作风,贡献聪明才智,助力开发区开展“增倍翻番”新战略。 活动现场,选手们结合园区的建设发展和个人岗位职责,声情并茂地讲述了“我与开发区共成长”的故事。“不忘初心、永跟党走,行动起来吧!让生命过得有价值,我与开发区共成长,就在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中,开发区的发展需要我们所有开发区人勇于创新、开拓进取、无私奉献、共同努力”选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经过评委公正、认真的评判,决出最终比赛成绩,叶珊孜、廖燕萍、李湘玉获得前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选手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的热爱,对工业事业的执着,经开区将继续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拼搏,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为全市工业经济提质升级贡献最大的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