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虢正贵会见奥地利布根兰州议长克瑞斯汀·伊雷蒂兹先生

2017-06-25 21:47:4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何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625214408.jpg

    掌上张家界6月25日讯 (通讯员 何婕 ) 当地时间6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奥地利布根兰州首府铁城市会见了州议长克瑞斯汀·伊雷蒂兹先生。布根兰州外事礼宾司司长品卓利兹先生,张家界市委办、市旅外委、武陵源区政府、市经投公司、冰雪世界景区主要负责人参加。

    虢正贵向对方介绍了湖南和张家界基本情况,张家界位于湖南省西北部,是湖南旅游的龙头和对外开放的窗口,是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所在地以及张家界地貌命名地。他表示,张家界正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大力推进“对标提质、旅游强市”,致力建设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有意推动与包括布根兰州在内的欧洲发达国家州市的合作交流。今天有幸与议长先生会见,特别是议长先生亲自推动,相信张家界与布根兰州城市的友好合作必将有一个新的开端。克瑞斯汀·伊雷蒂兹先生对此高度认可,并希望双方能在文化、自然以及农产品加工等领域开展有针对性的合作,愿意积极推动建立市级友好合作关系,进一步深化扩大两地合作交流的层次和范围。

    虢正贵还邀请议长先生在适当的时候带队访问张家界,克瑞斯汀·伊雷蒂兹先生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将带领布根兰州部分市长和企业于明年上半年访问湖南和张家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