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摄影家协会关于征集相关图片的通知

2017-06-26 14:08:2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佚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市摄影家协会

    关于征集相关图片的通知

    各团体会员单位、各摄影爱好者:

    为迎接全国旅游扶贫大会在我市召开,市摄影家协会拟组织一次张家界市精准扶贫大型摄影图片展览活动,并拟编印画册。为搞好本次活动,现向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以下方面的摄影作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以下:

    一、征集作品的内容:

    1.反映民族风情镇的摄影作品。教字垭镇、天子山镇、索溪峪镇、中湖乡。三官寺土家族乡、江垭镇、溪口镇、阳和土家族乡、刘家坪白族乡、五道水镇、利福塔、洪家关白族乡。

    2、反映传统村落的摄影作品。桑植县:小庄坪村、实竹坪村、苦竹河村、合群村、珠玑塔村、和平村、柳杨溪村、张家铺村、岔角溪村。

    慈利县:双云村、罗潭村、南坪村、新坪村、樟树村、金龙村。

    永定区:袁家村、桐斗村、板坪村。

    3、反映旅游特色客栈和农庄的摄影作品。禾田居、五号山谷、回家的孩子、镜立方山居、马儿山度假山庄、远方的家、天泉山、武陵源插旗峪-抗金岩-龙尾巴民宿带、中湖客栈群、大峡谷客栈群、天门山客栈群、桑植农家客栈等。

    4、反映旅游商品开发的摄影作品。

    种植园:优质水稻、蔬菜、水果、茶叶、中草药、花卉苗木;

    养殖园:大鲵、牲猪,鸡鸭,牛羊、鱼;

    旅游工艺品:土家银饰、砂石画、土家织锦、篾器、铜匠加工产品、木雕、土家针织;

    旅游食品:土家腊味、土家剁辣椒、葛根粉、茶叶、各类加工旅游小食品、打粑粑、炒米、做豆腐、榨油粑粑、三下锅;

    旅游+互联网:乡村互联网+模式。

    5、反映旅游服务设施的摄影作品。  

    户外运动中心:徒步、攀岩、游泳、激流回旋、漂流;

    自驾车房车营地:南滩草场营地、洪家关营地、八大公山营地、慈利三官寺万豪营地、永定楠木溪营地、桑植利福塔营地、慈利阳和房车营地、公园五雷山营地、天门山营地、江垭营地。

    游客中心:市内各游客中心图片。

    旅游修学基地:吉大、张院、航校、技校、旅职、桑植万宝山、慈利渔浦书院;永定石堰坪、慈利文物博物馆、桑植刘家坪纪念馆、桑植贺龙纪念馆、市博物馆、武陵源大鲵科技馆、武陵源地质博物馆

    特色农贸市场。宝峰农贸市场、三官寺农贸市场、澧源农贸市场、奇峰农贸市场。

    6、反映外国人在张家界体验乡村旅游的、乡村创客基地的摄影作品。

    慈利创客空间、武陵源溪布街、永定区桑植创客空间、湘小伍。

    7、反映我市创建三大新品牌的摄影作品。

    创建国家绿色旅游示范基地,核心景区为主,周边景区为辅。

    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城市、乡镇为主。

    中国国际地质奇观旅游目的地。

    8、反映旅游就业岗位的摄影作品。

    导游、培训服务员、厨师、保安、环保车司机、园林护理员、售货员、推销员、其他能工巧匠和专业技术人员。

    9、反映七星山、崇山、红河谷、清风峡、鹞子寨、宝峰山、长征、八大公山、江垭温泉、四十八寨、沅陵借母溪、桃源夷望溪的摄影作品。

    10、反映酉阳、黔阳、恩施、溆浦、沅陵、洞口、绥宁、会同、玉屏、印江、石阡、思南、清江、沿河、务川、利川、宜昌、龙山、来凤、乌江画廊的摄影作品。

    二、征集时间和方式

    2017年7月5日前将作品大图直接上传到协会副主席、秘书长董兵邮箱415508097@QQ.COM邮箱,上传作品时,请将每张作品的拍摄地点和作者注明,以便识别。

    三、作品要求、稿酬和使用方式。

    作品为JPG格式,最少须5MB以上,画面清晰。经审定使用的作品按每幅200元标准给付稿酬,并可作为加入市摄影家协会的加分条件。选用的作品协会可用于展览、出版画册等用途。

    张家界市摄影家协会

    2017年6月26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