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经开区开展警示教育 坚守底线不碰红线

2017-06-28 15:18:4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李清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IMG_7258_副本.jpg

    掌上张家界6月28日讯 (通讯员 李清华)6月27日下午,张家界经济开发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警示教育会。园区全体干部职工100余人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园区腐败案警示教育专题片,影片用身边人,身边事介绍了部分领导干部以权谋私、滥用职权、贪污受贿等违法违纪行为,深层次剖析了他们深陷泥潭走上违法犯罪的原因,令人心痛、发人深省,同时也警醒着所有开发区人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奉公职守,廉洁自律。

    会上,张家界经开区纪工委书记向才军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西安地铁“问题电缆”事件调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张家界市“破除政务服务‘中梗阻’工作方案”》、《张家界市“告别赈酒陋习,树立文明新风”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和《关于重申严禁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政意识,起到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积极作用。

    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飞强调,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既是加强园区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教育的直接体现,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一项关键举措。各部门要认真吸取教训,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切实增强忠诚、干净、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经开区实现跨越式发展、完成创建国家级园区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