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权威发布 | 张家界市财政局副调研员蔡和忠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2017-07-14 15:48:2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佚名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日前,经张家界市委批准,张家界市纪委对市财政局副调研员蔡和忠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

    蔡和忠在担任张家界市财政局派驻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张家界市经济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等职务期间,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在组织函询时不如实说明情况;

    违反廉洁纪律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从事营利活动;违反生活纪律;

    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提供的公司“干股”并获取巨额利益,涉嫌犯罪。

    蔡和忠身为党员领导干部,政治上蜕变、经济上贪婪,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

    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张家界市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会议批准,决定给予蔡和忠开除党籍处分,按程序开除公职,并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来源:廉政张家界)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