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市开展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

2017-07-20 12:24:3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罗杰 伍贤友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88_副本.jpg

    掌上张家界7月20日讯 (记者 罗杰 通讯员 伍贤友) 7月20日,记者从全市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上获悉,我市将对2014年6月以来中小学违规征订教辅材料问题开展专项整治,严查违规违纪问题,问责失职失责行为,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切实减轻群众经济负担和学生课业负担。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副市长邹菊芳出席会议。

    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将重点整治在教辅材料征订过程中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单位和个人。重点查处和整治向小学一、二年级学生推荐并代购教辅材料;在省、市州推荐目录以外推荐教辅材料;征订“一科多辅”等问题。在专项整治期间,对家教家养、违规补课、中小学食堂违规牟利、乱收费等问题一并纳入专项整治范围。专项整治工作时间为2017年7月至2018年12月,分为宣传部署、全面整治、总结评估三个阶段进行。

    袁美南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认识,增强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自觉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切实触及要害,坚持问题导向,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扎实推动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切实敢于担当,以踏石留印的作风和抓常抓长的决心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