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新平台 新姿态】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颜即将面世

2017-07-21 20:40:17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李旦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xiugai.jpg

    掌上张家界7月21日讯   (通讯员 李旦)  作为市委、市政府服务社会、服务大众的重要窗口,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平台将于7月21日崭新亮相。交易中心新平台经过半年的建设投入运行,总建筑面积3400平方米,按照标准化操作规程划分为业务受理区、开标区、评标区、监控区和综合办公5大功能区域,能够开展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使用权与矿业权交易、国有产权交易等四大块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交易中心积极推行“岗位+流程”的标准化管理模式,实现了统一受理登记、统一信息发布、统一现场组织、统一评审管理、统一过程监督、统一保证金收退的“六统一”机制,确保交易的公开、公正和公平。

    中心新场地位于子午路的城市主干道,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六城同创”工作部署,中心大力推行绿化、亮化、美化、序化,积极开展“创文明城市、树窗口形象”活动,打造“三度三零”优质服务品牌,在服务大厅播放文明风尚公益广告,督促引导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开辟便民服务角,提供书籍阅览、自助查询、雨伞借用,并配备手机充电装置及直饮水的供应。

    一座城市,一张名片,一个单位,一处形象。中心决心打造“六城同创”的主要阵地,把窗口擦得更亮,为全市的文明创建增光添彩。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