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陈佳秀油画作品展下月举办

2017-07-24 09:46:3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刘晓平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0724093657_副本_副本.jpg

    掌上张家界7月24日讯 (通讯员 刘晓平) 7月24日,从张家界荷堂艺术馆获悉,青年画家陈佳秀油画作品展将于8月4日-9月4日在荷堂艺术馆举办,展示她创作的张家界山水油画作品120余幅。

    陈佳秀自小学习美术,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专业,主要从事艺术创作和艺术教育工作。2008年创办福建省三一书画院,现为三一书画院校长,荷堂艺术馆艺术家。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张家界荷堂艺术馆、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荷堂艺术馆自2012年4月免费对外开放以来,以“多元性、开放性、公共性”为办馆宗旨,坚持把美术馆作为对外开放的平台,以前瞻性、创新性的工作,为繁荣我市文化艺术起到了引领作用。(刘晓平)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