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交警开展执法“大直播”活动

2017-08-18 16:24:1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张瑶 李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8月18日讯 (通讯员 张瑶 李燕) 为深入推进四大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在全社会营造“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交通参与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危险驾驶行为,树立公安交警严格、公正、文明的执法形象。8月18日,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市城区东门桥十字路口开展“增强安全意识,抵制危险驾驶”宣传攻势战执法“大直播”活动。

    担任此次直播活动的主播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李燕。上午9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主播用手机镜头对民警查处不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摩托车违法安装遮阳伞以及行人不按规定横过马路等常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直播。同时与网友们积极互动,讲解相关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大家共同维护畅通有序的交通秩序,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出行环境,为张家界市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贡献力量。

    整个直播活动时间近一个小时,吸引了万余名网友观看。许多网友对交警公开执法过程的行为表示赞赏,认为通过观看交警执法过程,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安全意识也得到了提升。据悉,此次交警部门执法“大直播”活动将不定期组织开展,一直持续到今年12月份,直播内容将围绕民警现场查处酒驾毒驾、涉牌涉证、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