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找到了!慈利女孩张亮已于9月5日晚平安回家!

2017-09-04 21:40:3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分秒必争,长夜难熬。9月6日,当记者再次拨打张亮姐姐张磊的电话时,那端的她,语速平缓,但又略显疲惫。她告诉记者,经过长达70小时的辗转,其妹妹已于9月5日晚平安到家,并希望借助掌上张家界编辑部的平台,感谢广大微友的关注与转发,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掌上分割线 拷贝.jpg

    张亮,女,15岁,在读学生,慈利县东岳观镇陡溪(太平)村人。于9月3日下午1点左右从慈利县教师进修学校出走一直未归。

    据其姐姐张磊介绍,张亮身高150厘米左右,体型偏瘦,面部有小点雀斑,鼻梁顶部眉心间有小块伤疤。出走时身穿红蓝相间短袖,黑色裤子,外套一件黑色长棉袄。经过查看监控,于当天下午四点左右在慈利县火车站附近有过出行。目前张亮本人手机关机,其家人无法与其取得联系,希望借助广大微友的力量,助其妹妹早日归家。

    请知其下落者联系以下电话:18874446891(张磊) ,掌上张家界编辑部:0744-8880302。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