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2017-09-10 15:42:31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万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0910161020.jpg

    掌上张家界9月10日讯(记者 万毅 邵颖)9月10日下午,张家界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伯俊宣布省委关于我市人事任免决定:王志刚同志不再担任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刘革安同志任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

    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现职厅级干部,区县党政正职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市纪委常委,担任过市正厅级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和近五年内退下来的副厅级以上老同志,以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