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欧阳斌深入慈利县象市镇坼岩村调研慰问

2017-10-13 17:56:4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张冬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QQ图片20171013175512_副本.jpg

    掌上张家界10月13日讯 (通讯员 张冬梅) 10月12日,副市长欧阳斌率市政府扶贫办、市国税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慈利县象市镇坼岩村,就该村脱贫致富、产业发展、基础建设等内容进行走访调研。

    QQ图片20171013175500_副本.jpg

    坼岩村是市国税局2015—2017年的重点帮扶村,也是欧阳斌的驻村帮扶联系点。该村地处海拔近800米的高寒山区,2016年合并了周边的双潮、走马2个村,目前,全村辖33个村民小组,共有农户606户,耕地面积3870亩。

    QQ图片20171013175518_副本.jpg

    欧阳斌在调研中指出,村支两委要提振精神,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明确贫困村退出目标,按照退出验收的高标准做好各项基础工作;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基础工作,台账、数据资料要经得起检查,要有具体帮扶措施,要有实实在在的脱贫对策,要带着感情来扶贫;正确把握政策,严格落实到位,加强市、县、镇相关部门间的协调与对接;大力扶持村里的“能人”,高度重视村里的旅游发展规划设计,重点发展一批重点产业项目。

    调研中,欧阳斌嗨先后探望了异地搬迁户,慰问结对帮扶对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