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永定区枫香岗的吕树林找到了!感谢你每一次的转发!

2017-10-16 20:08:3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0月17日早上9点30分,吕树林姐姐致电掌上张家界编辑部,称弟弟于今天早上8点许在三家馆一亲戚家附近找到,目前已平安回家。并感谢广大微友及掌上张家界编辑部的热心转发。希望好人一生平安。

    事件回顾:

    微信图片_20171016200857.jpg

    10月16日晚上8点,微友@田雯向掌上张家界编辑部发来求助,称在朋友圈看到有一个叫吕树林的学生,出走8小时未归,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助家长找到他。

    根据微友提供的电话号码,记者与吕树林的姐姐取得了联系。据其姐姐介绍,吕树林,男,13岁,永定区枫香岗中学初一学生。于今天早上6点从家中出门去上学后,没按时到校,且一直未归。

    据了解,吕树林当天身穿红色校服,脚穿蓝色雨靴,脖子左边有一大块黑色胎记。请见到其本人的广大市民及时与吕树林的家长取得联系:18374405306、13487843615 、13297444369  。并请吕树林本人看到信息后马上跟家人联系,他们非常着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