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张家界经开区:组织两扶贫村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2017-10-17 11:09:1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陈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0月17日讯 (通信员 陈健) 10月15日,张家界经开区驻桑植县澧源镇西界村工作队和驻桑植县人潮溪镇新华村工作队,组织两村村支书和村主任,共同赴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杨家坪村考察学习党建工作。

    考察队首先来到杨家坪村村部举行座谈,听取杨家坪村支书介绍该村在阵地建设、活动开展等党建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先进经验,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随后,考察队参观了杨家坪村公示长廊,将重要资料拍照,以备参考。

    通过本次考察,两村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更清晰,均表示回去后要把此次学习到的好经验、好做法消化吸收,努力把考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的有效举措。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