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桑植桥自弯镇三和村朱红玉找到了!

2017-11-09 18:10:52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1112125019.jpg

    好心人发现了朱红玉

    11月12日中午12点半,微友@幸福宇宙向掌上小编发来了信息,称11月9日发出【寻人启事】中的朱红玉老人在龙山县水田坝找到了,并由当地派出所进行了收留,目前身体状况良好,家人也正赶往龙山县前去接老人回家。


    事情回顾:

    11月9日18:15,微友@幸福宇宙向掌上张家界爆料称,称桑植一老人失联近30小时未归,请求媒体给予帮助。

    经核实,失联人名为朱红玉,女,桑植县桥自弯镇三和村(原张家坡堰塘湾组人),现年66岁,身高1.5米左右。出走时披肩短发,上穿花棉衣,智力障碍。于11月8日去桥自弯镇办事,下午三点左右从集镇走失。据当地群众反映,当日下午五点,她曾出现在该镇山洋溪加水站附近,后再无其他线索。在其家人发现没有按时到家,便沿公路进行搜索,直到记者发稿前仍无任何线索。鉴于该老人智力障碍等系列原因,猜想她有可能走错了回家的路,请广大热心网友发现照片上的老人,及时与13036763438取得联系。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