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虢正贵会见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志云一行

2017-11-30 08:00:3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万毅 邵颖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71130080337_副本.jpg

    掌上张家界11月30日讯 (文/图 记者 万毅 邵颖)  1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会见了由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主任张志云带领的西班牙主要旅行商和主流媒体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加强旅游宣传与合作进行友好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130080344_副本.jpg

    虢正贵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志云一行来张踩线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概况。虢正贵说,张家界旅游资源丰富,风景集奇、险、雄、秀、幽于一体,十分独特。目前,张家界还是一座非常年轻的旅游城市,在国家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大好机遇下,正着力在以“锦绣潇湘”为品牌的湖南全域旅游基地建设中当龙头、作示范。下一步,张家界将以开放的心态拥抱世界,积极与国际接轨,不断优化和提升旅游功能和服务品质,进一步加快建成安全、高效、便捷的旅游城市,让更多人来到张家界,感受张家界的独特魅力。虢正贵还表示,非常感谢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在此前的友好交流中就如何推介和营销张家界给予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用更多形式来宣传张家界,让更多人了解精彩美丽的张家界。

    “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旅游体验。”会见中,张志云对张家界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这次西班牙旅游高级代表团基本上都是第一次来张家界,大家有三个感受:仿佛是到另一个星球梦幻般的体验、是天人合一与自然和谐的体验、是悠久的东方文明与浓郁风情的体验。他认为张家界是继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桂林等传统国际旅游市场最重要的新兴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他表示,此次踩线考察,西班牙主要旅行商和主流媒体代表团对张家界的探险、户外等旅游产品产生浓厚兴趣,认为张家界发展潜力无限,均表示看好张家界的旅游市场。张志云说,西班牙作为旅游强国,有许多发展旅游业的成功经验和先进理念。国家旅游局驻马德里旅游办事处作为双方交流的“桥梁”,愿意发挥积极作用,推动落实张家界与西班牙在各方面的合作。期待双方达成更多合作,共同开发,把“张家界”这个世界级资源变成国际畅销和惠及西班牙游客的顶级旅游产品。

    微信图片_20171130080341_副本.jpg

    期间,西班牙主流媒体代表以提问的方式,同虢正贵充分交流了旅游发展的经验和看法。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参加会见。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