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中国武陵山片区首届房车旅游展6日正式开始

2018-01-05 11:41:10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张明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1月5日讯 (记者 张明涛) 1月5日,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中国武陵山片区首届(张家界)房车旅游展暨“十万房车,百万游客走进武陵山”活动(以下简称首届房车旅游展)于6日正式在市人民广场启动。

    来自全国房车俱乐部以及武陵山片区多个市州的旅游部门负责人、旅游协会负责人以及旅行商将齐聚张家界,与市民以及游客一起共襄本次首届房车旅游展。

    以“房车新旅行 旅游新体验”为主题的首届房车旅游展系“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2017年张家界市冬季旅游营销十大主题活动之一。活动时间为1月6日至8日。

    本次房车旅游展亮点纷呈。内容如下:武陵山片区旅游城市将首次联合营销推广,推介12条精品房车旅行线路,共同打造武陵山片区旅游品牌;武陵山片区携手宇通集团、上汽集团共同推动房车旅行市场发展,共同打造最受欢迎的房车度假旅行目的地;武陵山片区旅游资源首次联合集中展示,重点宣传武陵山片区100个房车旅行接待点,共同呈现中国最具吸引力房车度假旅行目的地;开展“开房车旅行送景区门票”等主题促销活动,吸引十万房车,百万游客走进武陵山片区,助力武陵山旅游发展和脱贫攻坚。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