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市文联系统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2018-01-07 18:37:46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张念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107182841_副本.jpg


    掌上张家界1月7日讯 (通讯员 张念升)2018年1月4日下午2点30分,张家界市文联系统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市纪委二楼会议室召开,由市文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杨次洪同志主持会议。市“两新”工委副书记聂和俊同志就群众团体党建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对2017年市文联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点评。市民政局社团管理局负责人就群团组织管理工作讲话。市文联专职副主席彭毅同志关于市文联20周年文艺晚会作了重要安排。各区县文联、市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作了简短的汇报和今后的打算。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市文联党组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丰富党建工作内涵”为核心,团结带领全市文联系统党员干部艺术家们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为切实加强市文联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建设,扎实有效地做好基层党建示范工作,提高了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党建工作推动并促进全市文联系统各项业务工作开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聂和俊同志对2017年市文联系统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总结和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不足,对市文联系统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对张家界市文联成立20周年“百花竞春中国梦”文艺晚会策划方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文艺晚会以茶话会的形式,要求文学、诗歌、诗词、演讲、朗诵、戏曲、舞蹈、音乐、美术、影视、书法、摄影、艺术收藏、民间文艺、评论等14个协会多个艺术门类的艺术家们,要以文艺联欢晚会的形式,精心编排出一台雅俗共赏、特色明显、积极向上、主题突出的文艺联欢晚会,折射出张家界立意高远的文艺百花园的繁荣。晚会将在2018年2月2日,闪亮登场。

    会议对各文艺家协会2018年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大型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