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8-01-24 18:51:14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赵珍荣 张瑶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微信图片_20180124192203.jpg

    张家界新闻网1月24日讯(通讯员 赵珍荣 张瑶)1月24日下午,张家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2018年全市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动员部署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保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翔,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全际平、政委李建忠等党委班子成员,支队机关科室及各区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春运即将来临,影响交通安全的多重不利因素叠加,道路交通安全面临极大挑战。全市公安交警部门要充分认识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春运工作作为深入推进交通安全重点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交警总队、市公安局统一部署,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抓好责任落实,全力以赴防事故、保畅通,坚决打赢春运道路交通安全保卫战,最大限度地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提供良好的交通安全服务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部署。要高度重视,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和辖区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制定春运交通安保工作方案。并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议事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二是落实工作责任。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等总体要求,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责任体系;三是严格督导检查。要深入一线不间断地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发现并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立改立纠,严格整治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四是强化工作考核。要加强春运工作的考核力度,督促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对重点交通违法查处和现场执法情况进行不定期通报,并作为评先推荐的重要参考;五是文明规范执法。要教育民警严格、公正、规范、理性、平和、文明执法,树立张家界公安交警良好形象。同时教育民警、辅警加强安全防护意识,切实保护自身安全。

    会议强调,春运交通安保是2018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开局之战,位置重要,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务必要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积极落实各项措施,确保圆满完成春运交通安全管理的各项任务,为今年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还对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冬春攻势”行动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