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市教育局党员干部进村入户走访慰问

2018-04-25 09:34:25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甄宏勇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4月25日讯  (通讯员 甄宏勇) 4月16日至22日,市教育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入驻村帮扶联系村——永定区三家馆乡三家馆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户,落实关怀帮扶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中,市教育局干部职工每到一户,都与群众促膝谈心,嘘寒问暖,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相关扶贫政策,并详细了解群众当前的春耕备耕情况,完善核实精准扶贫台账,还为群众送去了米、油等物资。在持续一周的活动中,该局党员干部职工共走访慰问了182户群众。

    永定区三家馆乡三家馆村是市教育局2015年至2018年的驻村帮扶联系村。2017年,该局共落实各项帮扶资金417.7万元,发动引导结对帮扶户进行红薯种植,引进发展莓茶种植产业,建立“土家摆手舞”就业示范基地等特色产业,增强了村级组织产业扶贫能力。通过“一对一”“点对点”帮扶,激活了该村内生动力,改善了三家馆村生产生活条件,持续增加了村民收入,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