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第一时间

壮晓阳深入前村坪村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06-22 16:51:13  来源:掌上张家界  作者: 陶涛 王波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掌上张家界6月22日讯(通讯员 陶涛  王波)6月21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壮晓阳深入桑植县走马坪白族乡前村坪村,走访慰问该村贫困户,调研扶贫产业发展情况,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家庭收入来源有哪些?”“身体状况如何?”“目前家里还有哪些困难”……在前村坪村结对户周文和谷发祥家中,壮晓阳耐心地同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情况、家庭收入状况及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等。壮晓阳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把生活过好。同时,壮晓阳还与驻村帮扶组队员共同研究脱贫办法,并叮嘱扶贫干警要时刻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解决贫困户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尽早过上小康生活。

    走访期间,壮晓阳到该村200亩雪莲果基地和“百岁康健”电商平台,实地查看雪莲果生长情况和电商平台运行情况。他要求驻村帮扶组队员和村干部,要倾心尽力,力争把“雪莲果”产业发展成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支柱产业,积极借助“百岁康健”电商平台,把“雪莲果”打造成前村坪村的“致富果”,通过产业带动贫困户如期脱贫,早日致富奔小康。

    壮晓阳还实地察看了新村部和村幼儿园建设情况,勉励市中院驻村帮扶组队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以提高贫困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根本出发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在产业扶贫上下真功夫、花大力气,时刻把工作抓在手上,在脱贫攻坚工作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迅速成长。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