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张家界市人社局:开展“庆三八、学技能”素质提升主题活动

2021-03-08 09:57: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吴远胜 危旭 张丽莉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jpg

    图1 “庆三八、学技能”素质提升主题活动合影

     2.jpg

    图 2 女同胞们正在学习沏茶技能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5日上午,伴随着宜人茶香,市人社局“庆三八、学技能”素质提升主题活动,在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德献副局长的致辞和祝福下开始了,全体女同胞卸下工作“戎装”,换上优雅茶服,在老师的带领下洁杯、洗茶、冲泡、闻香、品茗,领略茶文化的魅力和神韵,宁静中仿佛自己就是那手携一壶清茶的悠悠茶仙子。

     3.jpg

    图3 老师正在授课插花技能

     4.jpg

    图4 评委组正在指导大家插花

    随后,大家又来到了花艺室,以“美人如月”为主题,开始了“插花”旅程,大家微笑得忙碌着、谈笑交流着,人面鲜花相映红,已然沉醉其中。作品完成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兴林带领评委组,一一为大家点评,并评出本次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5.jpg

    图5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叶峰总结讲话

    活动结束时,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叶峰作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女同胞们在本次活动和日常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鼓励女同胞们在今后工作之余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和魅力,更希望全局女同胞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五型双一流”机关创建中勇于争先进、当标兵。 

    本次活动依托市高级技工学校的优势资源,以“庆三八”为契机,以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全局女同胞们的综合素质,这次活动也是市人社局创建“五型双一流”机关(政治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廉洁型,创一流业绩,建一流队伍)的缩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