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本地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举办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2-11-04 16:49:3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为充分体现组织关怀,切实增强退休干部的归属感、荣誉感、幸福感,11月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为黄群犁、王立新2位同志举办荣誉退休仪式。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忠亮到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周泽猛主持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汉寿,退休同志所在单位负责人以及同事代表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04165104.jpg

    忆往昔,感慨万千,话今朝,初心如磐,扬帆再起航。在荣退仪式座谈会上, 2名退休同志回忆了几十年来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工作历程,总结、分享了很多工作经验和生活感悟,并由衷的感谢局党组多年来的关心与培养和同事们的支持与包容,并表示“退休不褪色,初心不变,使命不改,今后会继续为生态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发挥余热”。参会人员被2名退休同志根植于心、践之于行的环保精神深深触动,倍受鼓舞,纷纷为2名退休同志敬送祝语,表以不舍之情。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