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农商银行:城区“十分钟”缴费圈建成

2016-09-27 10:25:3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代婷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7日讯 (通讯员 代婷) “出门就能缴电费,以后再也不用专门出门缴电费了”,全民付POS机缴费推广活动现场,一位刚刚缴完电费的大妈笑着说到。

    近日,慈利农商银行携手慈利县电力公司举办了全民付POS机缴费推广活动,通过全民付POS机刷银联卡缴纳电费的用户可参与抽奖的活动,吸引了大批居民的关注,他们纷纷排起长队,想“一试为快”。

    据悉,全民付POS机是一款集缴纳电费、查询银行卡余额、小额转账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型POS机。目前,慈利农商银行已在城区布放了33个缴费点,分散在各大商圈和居民小区,居民只需持银行卡和电力用户号即可缴纳电费。接下来,“十分钟”缴费圈的建设还将向农村延伸,让城乡居民都能享受到家门口缴电费的便利服务。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