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香港(张家界)美达制衣董事长来慈“精准扶贫”

2016-09-27 19:52:38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代侨玲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9月27日讯 (通讯员 代侨玲) 9月25日,慈利县侨资企业----张家界美达制衣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彭电全(香港总部)一行,不辞舟车劳顿,顶着炎炎烈日,在慈利县委统战部、县侨联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精准扶贫联系村--杨柳铺乡康庄村实地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考察其基本情况。

    彭电全一行首先来到所联系的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逐一询问、了解大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在贫困户王作跃家,看到其房子因山洪暴发千疮百痍的现状,彭总一再叮嘱当地村组负责人一定要妥善安置好其生活起居,注意安全,同时,吩咐张家界美达制衣公司负责人迅速为其房屋再建提供资金支持。在贫困户满维其家中,当得知其丈夫因患肺癌去世致贫,儿子大学后在部队当兵,家中危房改造因资金短缺已经停工的情况后,彭总为其舍小家,为国家,送子参军的大爱所感动,当即私人拿出一万元现金塞到满维其手中,鼓励她要树立起生活的勇气,战胜困难,将房子改造到位,并叮嘱她有困难一定及时向美达制衣公司反映。

    之后,彭电全一行又来到杨柳铺乡政府,与当地政府、村里负责人进一步沟通交流,就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对策进行商议和探讨,彭总当场表示回到香港后立即召开董事会,通报实地考察所联系贫困户的情况,并就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如予以资金或技术扶持等)使其真正脱贫工作进行研究。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