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完善农村道路硬化 让村民出行不再“绕道”

2016-10-25 10:21:5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万平 王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0月25日讯 (通讯员 万平 王进) 2016年10月24日,高桥镇人民高度关注的材树村汤家溪公路完成最后的硬化,正式通车。

    QQ图片20161025101533_副本.jpg


    汤家溪公路全长4.5公里,宽4.5米,是材树村与原白果村的重要交通要道,也是高桥镇与桃源县牛车河乡的重要跨县公路连接线,建成通车后将解决近1000群众的出行和与周边县乡的交流,是全镇路网建设的重要工程这一。

    QQ图片20161025101544_副本.jpg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村逐渐实现了“村村通”,改变了过去无路可走、有路难走的交通状况,不少村民也由衷的给政府点个赞,并表示,“修的是村道,但通的是民心,通的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路’。针对部分村民组道路无法硬化的问题,高桥镇加大资金投入,把“道路硬化”作为小康建设工作的重点,同时争取上级项目资金和有关部门的支持。全镇加紧实施民生基础路网工程建设,先后实施了材树村汤家溪公路、枧潭村至洞溪乡大浒村公路拓宽等23公里的道路建设,总投资达600多万元,为全镇人民的出行便利提供了保障,农村基础设施得到进一步提高,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