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高桥镇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

2016-12-02 16:32:09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李燕)12月1日,慈利县高桥镇政府在几个交通要塞醒目位置分别设立了防火固定标语牌。

    据了解,慈利县高桥镇素有“森林乡镇”美誉,森林面积达22万亩,覆盖率85%,森林防火任务重,形势严峻,森林防火缝会必讲。每年十月一日开始进入我镇重点防火期,一直持续到来年四月三十日结束。为建立高桥镇森林防火快速反应机制,组织和领导森林防火工作,实行统一领导,各村、各部门单位协作配合,成立森林防火指挥部。防火期间,通过卫星平台、我镇广播、微信平台等切实做好宣传工作,在各村部张贴固定宣传标语,成立20人制的防火应急小分队。高桥镇政府安排24小时值班,确保信息通畅,并与各村还签订了责任状,实行层层责任包干制。

    “绿色家园是我家,森林防火靠大家”,这不是一句空话,每个人都应该尽自己的力量,从自身做起,搞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