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创森工作迎“年考”

2016-12-02 16:40:57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卓仁渊 艾伟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卓仁渊 艾伟)12月1日,张家界市创森工作考核评估组一行对慈利县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行年度考核和绩效评估。

    考核组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该县创森工作专题汇报,并对创森基础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提问。随后实地查看了羊角山公园、琵琶洲公园、澧阳大道及常张高速绿化带建设现场。考核组对慈利县2016年创森工作措施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思想认识高、组织领导强、目标要求高、宣传发动广、工作力度大、建设效果好,特别是全县投入创森人力、物力、财力前所未有,实现了城乡全覆盖,呈现出投入大、战线广、精品多、规划新等几大特点和亮点。考核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认真搞好2017年创森重点工程的部署,集中精力,超前谋划,打好创森重点工程建设的歼灭战,攻坚克难力争达到创森目标。

    今年以来,慈利县坚持高规格推动、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投入、高品位宣传,共计投入建设资金1.1亿元,全力推进创森“六大工程”。全县新增城区绿化面积3.6万平方米,荒山城乡绿化造林1.23万亩,实施绿色通道建设43公里,重点治理水土流失面积1800公顷,矿山复绿43亩,庭院绿化122公顷,新建村景观林100公顷、村公共游憩地25公顷,实现了森林城市创建与改善民生互促双赢。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