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积极备战“港洽周”

2017-03-24 16:17:1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李泽菊 符兰 戴晓立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3月24日讯 (记者 李泽菊  通讯员 符兰  戴晓立) 为备战“港洽周”,3月19日至22日,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副县长李新龙、李勇带领慈利县招商小分队分赴深圳、广州、珠海、中山、惠州等地开展招商活动,县商务和粮食局、县旅游和外事侨务局、张家界大峡谷国际旅游经济区管委会等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2017年湖南(香港)投资贸易洽谈周于4月25日至29日举行,会场设在香港和珠三角地区。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与香港、“珠三角”地区的经济合作,市政府决定组团参加本次“港洽周”活动,并在深圳举办2017年湖南“港洽周”锦绣潇湘·张家界全域旅游产业项目专场推介会。

    慈利县招商小分队首先来到深圳市德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洽谈观光火车项目,双方就项目选址区域、项目实践难度及环保评估等交换了意见。之后,小分队考察了深圳市诚信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兴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山市昊昌电子有限公司,分别与公司负责人就当前电子行业企业发展面临的实际难题和机遇、企业科技创新和转型升级等问题深入交流。应港中旅(珠海)海泉湾有限公司的邀请,招商队伍前往珠海市平沙镇,实地考察海泉湾温泉旅游度假村,学习探讨从单一观光景区到综合休闲度假区转型的先进经验,并向公司推介了张家界大峡谷国际旅游经济区,希望海泉湾将经营模式、经营理念带到慈利县,以项目谋求共赢。

    为对接悬崖花开乡村生态旅游开发项目,招商队伍前往广州天适集团,参观了从化天适樱花基地、罗浮山景区、博罗县生态养生基地等,并与当地有关部门、乡镇和景区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当地乡村旅游发展及项目规划设计、开发投资、管理运营等情况。

    在深圳市政府会议室,深圳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吴思康主持了深圳市旅游产业发展专题座谈会。慈利县招商小分队和东部华侨城、锦绣中华、世界之窗、欢乐谷等旅游企业负责人对接洽谈,交流探讨拓宽深圳张家界两地旅游业发展空间的对策建议以及推动旅游产业跨越发展的新思路、新政策、新模式和新业态。座谈会上,慈利县作了招商专题推介,并邀请深圳市旅游“大咖”来慈利考察投资。

    此外,招商队伍还登门拜访了深圳张家界商会会长袁军,对深圳张家界商会为家乡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同时希望商会能够继续团结凝聚广大慈利籍企业家,广泛联络各界乡友,多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贡献力量。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