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青商会300会员乔迁“新家”

2017-06-11 14:19:0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王文涛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1日讯 (通讯员 黄岳云 王文涛) 6月10日晚,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正式乔迁至体育广场综合办公大楼。至此,商会300多会员搬进了“新家”,为会员抱团发展也有了一个良好的交流互动条件和办公环境。

    图片1_副本.png

    焕然一新的路演大厅

    截止2017年5月底,商会会员已经达到300多了人。这些会员主要涉足农业、装饰、建筑、零售批发、房地产、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

    慈利青商会会长说,商会的新办公区有1280多平方米,历经50天装修于正式落成,标志着慈利青商会300多会员的“家”更温馨、舒适。商会的青年创客们,将通过商会这一平台,在更广阔的空间发展。

    图片2_副本.png

    温馨的“家”

    “有了青年创业商会这个新家,对于我们这些创业路上的青年创业者来说,不仅有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增强了我们抱团发展的凝聚力和动力。”新会员尚诚建筑装饰公司的总经理褚雨宜高兴的说。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