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锦绣潇湘·金慈银澧”“ 世纪新城杯”广场舞大赛启动

2017-06-16 15:39:4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万思华 钟广华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6日讯 (通讯员 万思华 钟广华) 6月16日,慈利县“锦绣潇湘·金慈银澧”“世纪新城杯”广场舞大赛在岩泊渡镇举办首场比赛。本次大赛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等单位承办。

    微信图片_20170616153058_副本.jpg


    大赛在动感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来自全镇各村18支广场舞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队员们动作整齐、旋律优美、舞步飘逸,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微信图片_20170616153104_副本.jpg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角逐,《送你一首吉祥的歌》获得一等奖,《土家农耕舞》、《多嘎多嘎》获得二等奖,《当兵的就是那么帅》、《阿拉伯之夜》、《溜溜的山寨溜溜的情》获得三等奖。

    据悉,本次广场舞大赛历时2个月筹备,全县25个乡镇和新城区共230只队伍参赛,将在19个赛区进行巡回比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