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天隆汽贸致力提升员工的执行力

2017-06-19 19:12:23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19日讯 (通讯员 黄岳云) 一个企业的成功,30%靠策略,30%靠团队,40%靠执行力。6月19日,慈利县天隆汽车贸易销售有限公司40多名员工、慈利县青年创业商会部分会员参加了深圳科略教育集团的有关实效执行力的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培训课上,科略教育集团讲师就什么是执行力、执行与责任、执行与检查、执行与结果、执行与危机等命题,以具体案例给集团员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培训课上,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踊跃参加互动,分享培训心得。培训过后与会员工表示,今后将把本次学习收获运用的具体工作中,发挥团队精神,目标一致,利益一致,思想一致,为实现集团的腾飞之梦勇担责任。

    天隆汽贸董事长邢国军说,本次培训取得了显著效果,今后公司还将不定期开展更多的专题培训,培训不只是让员工得到了个人知识和能力的提高,还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