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七匠李三”应邀参加首届中国连锁节

2017-06-20 08:52:3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0日讯(通讯员 黄岳云) 在近日举行的2017年首届中国连锁节上,慈利县的“七匠李三”熟食,作为张家界市首家熟食连锁应邀参加了此次全球最大规模的连锁行业峰会。

    QQ截图20170620085617.jpg

    2006年,“七匠李三”熟食创始人李强,开始了创业项目的调整。为寻找新的项目,他通过到长沙、成都、江苏等地进行了市场考察,发现板栗、傻子瓜子、坚果等炒货和各种泡菜很受消费者喜爱,联想到自己居住的县城没有这种特色小吃,何不在这方面大做文章呢?于是,他开始四处拜师学艺,掌握这些炒货的炒工,泡菜的制作工艺。2006年下半年,学艺归来的他在街道边摆起了特色小吃炒货摊,现炒现卖的板栗、坚果、傻子瓜子因为味道好,一出锅就被顾客一抢而空,他每天早上8点出门摆摊,一直要忙到晚上10点多才回家,回家后,还要准备第二天的货品。

    QQ截图20170620085313.jpg

    “七匠李三”熟食创始人李强(左)在展示自己的品牌

    2010年,不满足于现状的他,在电影院的一个巷子里,租了个门面,把炒货摊搬到了这里,同时,又开始现场制作各类泡菜熟食,为了保障食材的安全性和美味性,他对所采购的猪蹄、鸡爪等肉食材品都精挑细选严格把关,对推出的每一道泡菜熟食他都要请客人试吃,并请客人为这些泡菜“挑刺”,根据客人提出来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口味调整,直到客人满意。泡菜熟食的推出,立即引发了抢吃热,“那段时间,前来试吃。购买泡菜的客人真的多,每天的制作泡菜熟食量根本难以满足客人的需求,”说起当时的情景,他感到很自豪。消费者的喜爱,就是他的最爱,顾客的满意就是自己前行的动力,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和需求,他不断的进行工艺创新,形成自己独有的特色风味小吃,品种也增加到了100多个品种系列,专心为“吃货”们打造舌尖上的美味,如今,李三熟食已成为当地美食界一道亮丽风景。 

    在此次首届中国连锁节上,连锁专家、商业精英以及线上线下百万余人共同参与了这场连锁盛会,逸马集团董事长马瑞光在会后说道:“我们拟将每年的6月10 日作为中国连锁企业的节日,旨在打造属于连锁产业界的‘双11’,一个属于连锁企业的狂欢盛会。”连锁节组委会希望通过‘6.10连锁节’,打造一个连锁企业相互赋能的平台,推动整个连锁产业的升级创新,实现消费升级,打造出中国乃至全球的领导品牌。

    连锁,就是能连在一起,又能锁得住,通过连与锁打造顶级品牌,成就伟大企业。 此次连锁节作为中国持续性的连锁行业盛会,必能集消费升级之大势,顺实体崛起之众愿,连赢天下,锁定未来。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