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召开防汛抗灾工作会议

2017-06-21 11:42:56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张希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6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希) 6月20日,慈利县阳和土家族乡在政府四楼会议室收听全县防汛抗灾工作视频会议后立即召开乡防汛抗灾工作会议,乡党政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乡防汛抗灾工作形势不容乐观,乡直各部门、各村都要严格按照县里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各村一定要摸清底子,明确专人值守,做到一人一塘。乡指挥部要对主汛期进行监测、巡查,压实责任。乡指挥部办公室要严格值班值守制度,保持信息畅通,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敲响了全乡人民的警钟,确保我乡今年平安、幸福地度过。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