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慈利县公安局苗市派出所成功抓获三名吸毒人员

2017-07-26 16:56:20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卓尚健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张家界新闻网7月26日讯 (通讯员 卓尚健) 近日,慈利县公安局苗市派出所成功抓获三名吸食冰毒的违法人员张某某、朱某某、龚某。

    7月24日17时许,苗市派出所接群众匿名电话举报称:在慈利县零阳镇金穗商业街附近有两名吸毒人员出现,接报警后,苗市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赶往现场,将涉嫌吸食毒品的违法人员张某某、朱某某现场抓获,就在民警对违法人员张某某、朱某某传唤的过程中,带有明显吸毒特征的可凝男子路过,公安民警对其现场盘问,该可凝男子无法陈述清自己的身份,并做出胆怯的动作。公安民警作出对该男子口头传唤的决定,后在盘问过程中确认该男子名为龚某。经询问,张某某、朱某某两人对7月22日1时在某宾馆588房间有人吸毒采用烧烤的方式共同吸食冰毒一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龚某对7月18日在慈利县茶林河附近的一处小道上的车上吸食冰毒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后对张某某、龚某的新鲜尿液经甲基安非他明试剂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对朱某某的新鲜唾液经甲基安非他明试剂检测结果呈阳性。

    目前,张某某等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