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李思军一行到高桥镇督查避险解困工作

2017-07-26 16:50:55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李燕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DP2%MW~P`%NO)G8}XG9(VBL.png


        张家界新闻网7月26日讯(通讯员 李燕)7月26日上午,慈利县移民局局长李思军一行到高桥镇对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安置工作进行督查审核。

        高桥镇政府移民工作分管领导及移民专干在严格按照县移民局有关通知精神,逐村逐户入户对申报对象进行调查核实后,再经过班子会议研究决定符合条件的申报对象进行呈报。县移民局此行首先认真听取了高桥镇对移民避险解困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再对移民避险解困申报对象进行了严格审核和认定,逐户检查档案资料,对于不完善的、不符合条件的一律严格按照标准整改。

        最后,李局长对高桥镇移民避险解困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务必在最快的时间内完善到位。第一,村级资料要按照申报程序进一步完善,不得有任何纰漏;第二,户籍资料中要更新户口信息,账户要证明最近一次领取过补贴,以防出现死亡人口未注销等情况;第三,镇汇总数据报表要一一核对,不得出现任何差错。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