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区县新闻 > 慈利县

首届火热电音节两天“嗨翻”慈利

2017-07-29 15:52:11  来源:张家界新闻网  作者:杨旭东 黄岳云  阅读: 张家界日报社微信

    11_副本.jpg

    活动现场

    10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张家界新闻网7月29日讯 (记者 杨旭东 通讯员 黄岳云) 7月28日晚,由慈利县琵琶洲花海主办的“哈啤之夜琵琶州草坪电音节”震撼开演,激情十足的电音DJ表演,流行的摇滚音乐,让广大市民共同享受了一场听觉与视觉的饕餮盛宴。

    6_副本.jpg

    等待表演开始

    下午六点,广大市民陆陆续续来到琵琶电音节的表演现场——阳光草坪,有的老人携带小板凳准备“嗨”个通宵、有的父母怀抱小孩儿满满期待表演开演,有的年轻女孩打扮的花枝招展,脸上露出春风得意表情无不透露出这个电音节是她们的最爱。孩子们成群奔跑、大人们席地而坐,对他们而言,在这个高温不断飙升的天气,深处大自然看一场表演无疑是一场难得享受。

    8_副本.jpg

    听摇滚乐队演奏

    七点活动正式开始,摇滚乐队实力表演,现场听众倾听着每一首摇滚歌曲,时不时地附和主唱,唱出了心中所爱,吼出了儿时对梦想追逐的一种执着之情;黑人暴力Mcmomoking最善于音乐掌控者的DJ组合,点燃了现场每一位观众的激情,让身体内的每个细胞都“嗨”起来了,完全释放了自我心灵......

    9_副本.jpg


    15_副本.jpg

    DJ表演现场

    “很喜欢这样的氛围,这次的电音节给我们慈利带来了活力,为主办方能举办这样的活动点赞,我和我的同学们都很喜欢。”一位学生对记者说到。

    14_副本.jpg


    此次2017琵琶洲花海首届电音节,致力为电音迷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电音狂欢。就阵容而言,由湖南娱乐实力摇滚乐队、 候鸟乐队、上海音乐学院超强音乐实力乐队、 灵魂歌者等国内实力dj z—roly音乐制作团队, 这次音乐节发起人为慈利青年主持人华少, 也是本次音乐节主打dj—handy主持,来自乌克兰创作路遥文化外籍乐队主场歌手 nastya 也到达本次音乐节现场,mc 源于黑人暴力mcmomoking最善于音乐掌控者的dj组合,handy&roly国内专业舞蹈者也在现场展示dancer gogo秀。

    此外,主办方在此次电音节舞台上下足了功夫,不仅主舞台造型独特,散发着无限的魅力,仅从舞台就足以看出主办方投入的激情,2017“哈啤之夜琵琶州花海首届电音节”于7月28号、7月29日晚上在琵琶花海绿地进行为期两天的电音狂欢,无论你是被这超强的演出阵容所吸引,还是期待被酷炫震撼的现场效果所折服,都可以去“哈啤之夜琵琶州电音节”的现场眼见为实一番吧!



    返回栏目[责任编辑:张家界新闻网]

举报此信息
进入张家界新闻网微站